※ 王 小 凱 〃 感 言 ※
本人開到六個楓之谷,電腦還算OK,撐得住

開六個還感覺不到有LAG的現象,一切都是很穩定的

可以擺脫‥虛擬OS‥的LAG感覺!!!!

這一種開法,比較適合傳裝備用的!!!!

本人是用 BeanFun開的唷

一般楓之谷也可以多開

升級過的也可以多開

個人測試的版本是:v100

測試的作業系統是 XP --- (Vista / win7 / 沒測試過... ˙ˇ˙)

聽說:其他遊戲也可以多開喔  ‥‥ (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※ 本 人 電 腦 配 備 ※

CPU:E8400  3.0G (雙核心)
顯示卡:9600 GT
記憶體:4G (開六個的時候,剩1G記憶體可以用)

       (本人最高極限可以開11個,記憶體被用光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使 用 方 法※

請先下載軟體之後,在按照以下步驟走

先執行〔自動安裝DLL程式.exe〕
之後再開〔楓之谷多開〕<‥‥不要關掉
然後就開始開〔楓之谷〕看你要開幾個
開好之後再把〔楓之谷多開〕關閉

備註:軟體打開來是白色一片沒有內容的0.0
   只需要打開之後,就可以開始開楓之谷





我在重新敘述一次好了

(1).先下載軟體,放到桌面
(2).點兩下安裝
(3).桌面會多出一個新資料夾,叫做(楓之谷多開),先打開資料夾
(4).資料夾裡面 (自動安裝DLL程式.exe)請先點兩下安裝
(5).然後在資料夾裡面 (楓之谷多開.exe)     <<這個先打開,軟體打開來別理他,裡面沒內容!!!
(6).這時候才可以開始打開 (楓之谷) ‥‥記住,打開楓之谷先登入
(7).打開第一個之後,再按一次按楓之谷就可以再開第二個了  (以此類推‥‥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軟 體 下 載  ※

下 載 點:點我下載

本人把密碼解開了,直接下載即可使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備 註 一 下 ※

本軟體是沒有毒的,某些防毒軟體會誤認
請 安 心 使 用

另外我要謝謝 lirick42 幫我處理一些事情,太感謝你了



※ 賞 圖 區 - 11個楓之谷 =ˇ=

MS-ZBOX0910|日誌首頁|馬來西亞王p.s付圖(娃娃獅王...

引用http://blog.xuite.net/a18098956/love/268080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™ ★ 紅茶 :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